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禹州市 » 正文

禹州市古城镇石龙王村“村村通”公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发布时间: 2018-03-22 15:51:10 来源:本站编辑

禹州市古城镇石龙王村“村村通”公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变更公告

项目名称:禹州市古城镇石龙王村“村村通”公路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招标编号: JSGC-J-2018027

变更内容:

1、招标文件1210.6特别提示4313.5.10,第523.6.1,这三处地方均要求“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质、业绩、主要人员资历和目前在岗情况、信用等级等信息,应当与其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上填报并发布的相关信息一致,以上信息开标时不要求投标人提供原件,但在投标文件中附复印件。”现更改为:“投标 人应 进 入 交 通 运 输 部 “ 全 国 公 路 建 设 市 场 信 用 信 息 管 理 系 统 ( 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并提供网页截图”。

2、招标文件第17页、18页人员最低要求和第98页人员最低要求,以第17页、18页人员最低要求为准。第17页项目总工不需要提供安全考核合格证。第18合同、计划工程师要求变更为工程师,2年以上工作经验;删除财务负责人资格要求。

3、招标文件第19页和第99页设备最低要求表,以第99页设备最低要求为准。

4、招标文件118页价格指数和权重表删除。

5、招标文件第303.5.3企业近年完成类似业绩内容变更为:投标企业只需提供业绩网页截图即可,不用提供业绩详细截图内容,应同时提交相应的合同协议书、工程交工验收报告(或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彩色影印件。

6、原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变更为20184 9 100 0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变更为20184 9 10 00 分。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招 标 人:禹州市古城镇人民政府

地址:禹州市古城镇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4-86216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呈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汝州望嵩中路46

联系人:漫女士

电话0374-2767699

2018322

 

 


附件下载:古城石龙王村变更公告.doc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