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XCGC-F2019206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生产调度楼项目”监理及全过程咨询服务-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9-16 17:37:00 来源:本站编辑

XCGC-F2019206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生产调度楼项目监理及全过程咨询服务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XCGC-F2019206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生产调度楼项目”监理及全过程咨询服务变更如下:

1、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商务标评审监理企业业绩第2项“201611日以来,监理企业监理过的类似项目获得过省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的每项得5分,本项最高得10分(以省级及以上建筑业协会或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的证书为准,证书以发证日期为准,须同时提供证书及同级奖励文件)。”现变更为:201611日以来,监理企业监理过的类似项目获得过省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的每项得5分,本项最高得10(以省级及以上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或省级及以上建筑业协会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为准,证书以发证日期为准,须同时提供证书及同级奖励文件)。”

2、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商务标评审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第2项“201611日以来,拟派项目总监监理过的项目获得过省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的得5分,本项最高得5分(以省级及以上建筑业协会或建设监理协会颁发的证书为准,证书以发证日期为准,须同时提供证书及同级奖励文件,不显示项目总监姓名的,须附招标人出具的证明文件)。”现变更为:“201611日以来,拟派项目总监监理过的项目获得过省级及以上优质工程奖的得5分,本项最高得5分(以省级及以上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或以省级及以上建筑业协会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为准,证书以发证日期为准,须同时提供证书及同级奖励文件,不显示项目总监姓名的,须附招标人出具的证明文件)。

3、本项目所指优质工程奖主要是:

1)河南省省级优质工程奖具体是指省级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或建筑业协会颁发的“中州杯”奖(省优质工程奖),其中不包含结构中州杯。

2)省外省级优质工程奖具体是指省级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或建筑业协会颁发的同等级别的最高荣誉奖(省优质工程奖)。

3)国家级优质工程奖具体是指国家级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或建筑业协会或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国家优质工程奖或鲁班奖。

4、其他内容不变。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

                      许昌分公司

2019912


附件下载:许昌移动监理变更公告.doc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