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XCGC-F2019117-1号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环保局“中央公园(永昌大道至芙蓉湖大道段)亮化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27 17:14:46 来源:本站编辑

XCGC-F2019117-1号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环保局“中央公园(永昌大道至芙蓉湖大道段)亮化提升工程施工图设计项目” 质疑回复

各潜在投标人:

中央公园(永昌大道至芙蓉湖大道段)亮化提升工程设计质疑回复如下:

1、 问:招标文件中“招标范围:本项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等”,投标文件组成中仅含有设计方案,请问该设计项目是方案设计还是施工图深化设计,还是两者均包含?请予以确认。

回复:请按照招标文件及附件相关资料编辑投标文件。

2、问:如果只是施工图深化,那么招标资料附件中没有方案设计文件,是否能补充提供?

回复:请按照招标文件及附件相关资料编辑投标文件。

3、问:关于灯具及控制有初步要求吗?有的话请予以补充。

回复:请按照招标文件及附件相关资料编辑投标文件。

 

 

       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环保局

 

2019627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