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4-03-01 09:00:47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同心筑梦迎新春 党建引领开新局为主题,扎实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

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市委书记史根治在112日许昌市委常委会研究三农、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二是开展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5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赴襄城县姜庄乡段店村、来坡村、许邓村,襄城县十里铺镇鲁内村、紫云镇孟沟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三是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我市迎来一场大范围降雪,给道路交通安全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中心党支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25日上午,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责任路段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四是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2024年春节将至,为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五是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主题活动。

223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会举办新年祈福猜灯谜 祥龙腾飞闹元宵元宵节系列活动,让传统节日成为凝聚文化共识、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载体,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

六是集中缴纳2月份党费。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