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3-05-29 10:16:32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弘扬五四精神 凝聚党建力量  助推许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为主题,扎实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广东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 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的讲话精神,在开封市兰考县四不两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全省万人助企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中的讲话精神,在长葛市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时 的讲话精神,在 428日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510日至12日开展了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

三是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培养党员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精神,提高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党性修养,全面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引导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10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焦裕禄在彭店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四是开展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培训。为增强中心干部职工防灾减灾意识,推动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推广,517日中心邀请了省消防协会教员前来,开展了以防范火灾风险 保障生命安全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安全教育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培训。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