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 2023-06-07 11:13:23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以案促改研讨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65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主持召开中心主任办公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自正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通报精神,深刻汲取虞城县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案件的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不懈抓实抓好本领域内各项工作。二要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尽责。增强责任意识,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提升评标现场的标准化、精细化管理,完善招标文件中评分办法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定,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效,助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五个强市”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作出积极贡献。三要紧盯关键环节,加强风险排查。聚焦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风险,围绕项目进场、开标评标、现场管理等深入开展风险排查,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平台管理,堵塞风险漏洞,坚决筑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全屏障。严厉打击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各类违法违规及失信行为,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规范招标投标活动,持续净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