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15:01:22 来源:本站编辑

1121日下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部分重点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讲认识、谈体会,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全篇,党章修正案调整充实了党的建设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郝刚强在研讨时谈到:“要不断强化抓党建意识,结合创建‘五星’支部,形成上下齐抓、效果明显,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生动局面,更好的服务中心工作。”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完善产权保护、市场准入、公平竞争、社会信用等市场经济基础制度,优化营商环境。对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振国在研讨时谈到:“要积极创新平台管理和服务方式,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加快推进评标机位创新改造业务流程再造,努力打造中心业务服务新形象,不断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打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就如何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一要多层次学,学习要覆盖全员,党员干部要带好头;要静下心来认真学、反复学,理解好报告的每一段内容,做到每次学习都有新感悟、新收获。二要多形式学,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心组学习等活动,开展专题研学、领导讲学、个人自学、平台助学、组织考学,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要做好结合融合,要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准确把握公共资源交易的本质和发展规律,借鉴省内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先进经验,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持续做好优化、简化、规范化和智慧化工作,推动交易工作更高效、更便捷、更公平。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