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17:21 来源:本站编辑

111日下午,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李保茹副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李保茹副教授以“学习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为题,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三个务必”要求、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生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

报告结束后,黄自正就如何抓好新年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二要抓好成果转化。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内生动力,聚焦招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座谈交流、走访调研广泛征集意见和诉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举措,真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体现在交易服务各环节、各方面。三要扎实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突出公开公平公正、诚信高效廉洁两个重点,在强化全链条全要素综合监管、标准化建设、数字化建设、便民服务、党建与业务充分融合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