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红旗渠精神 努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22-11-14 17:12:23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心党组书记黄自正和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党员干部谈认识、悟思想、表决心,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和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鲜活案例,总书记关于“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的谆谆教导,为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公共资源交易本职岗位具体工作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斗的精气神,牢固树立为各方交易主体服务的理念,瞄准一流、创先争优,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黄自正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紧密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持续推进工作,坚持真抓实干,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这个中心,突出公开公平公正、干净高效两个重点,在强化全链条全要素综合监管、标准化建设、数字化建设、便民服务、党务与业务充分融合五个方面有新突破,推动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研究谋划当前和明年的思路举措,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激发昂扬斗志,奋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交易工作各方面。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