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8 17:10:23 来源:本站编辑

1028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习为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全方位、深层次、多途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发展为要,脚踏实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廉洁从政的防火墙、社会稳定的减压阀。要锁定目标不动摇、明确方向不折腾、突出重点不懈怠。紧紧围绕“公开、公平、公正、干净高效”的目标,聚焦主业,扛牢主责,苦干实干,努力形成人人尽职、人人负责、全力优化发展环境的浓厚氛围。二要全心全意优服务、尽心尽力谋发展、凝神聚力补短板。扎实办好事关交易主体的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解决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真正把中心打造成学习型、创新型、规范型、服务型、高效型、廉洁型机关。三要坚持严管为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清廉中心”,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要坚持实干为本,全力以赴打好全年收官之战。四季度是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攻坚期,要强化运行调度、狠抓创新发展、优化企业服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全力争先创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