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常见问题解答 » 正文

网站常见问题汇总(2)

发布时间: 2022-09-18 10:30:28 来源:本站编辑

 一、Q:注册过程中必填的选项没有相关信息怎么办? 

A:注册单位(或公司)出具相应证明附盖公章上传相应选项。

二、Q:未绑定保证金如何退款?

A:步骤:

1.首先需要在您所在项目的“保证金缴纳查询”中,设置查询时间(保证金的打款时间)。

2.选择需要退款的打款账户(必须与银行回执单上的账户一致),依次点击“查询”后,再点击“未绑定”进行未绑定保证金查询。

3.在“保证金缴纳查询”中显示出缴纳的保证金信息之后,在“未绑定保证金退还申请”中增加这比保证金退还信息。

4.联系相关交易中心进行退款。

三、Q代理机构发布全电子项目变更公告注意事项:

A1、变更公告内容如果涉及修改投标文件格式,变更公告中需告知投标人重新下载.egp招标文件。

   2、变更公告内容如果涉及修改开评标时间以及保证金缴纳时间,则需在变更公告出修改保存完成后提交审批。

      3、变更公告内容如果涉及招标文件内容,但不涉及投标文件格式(招标文件最后一部分),则编辑招标文件无需选择变更文件。

四、QCA钥匙登陆显示登陆失败,错误代码4112:

A1、在交易系统登陆界面,交易系统-CA证书登陆-[信安CA]重新下载按照新的信安CA驱动。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