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通告 » 许昌市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建立诚信库、实行网上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7 18:55:41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建立诚信库、实行网上注册的通知

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63号)要求,为规范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行为,自2017年3月6日起,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行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登记制度,凡进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招标代理机构等市场主体,请按照以下程序进行注册:到CA公司办理CA数字证书进入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安装CA数字证书驱动根据主体相应身份角色进行系统用户注册上传诚信承诺书(格式见附件模板不得随意修改)电脑插入单位CA数字证书绑定交易系统注册完成。

主体诚信库信息全市范围内共享共用,市场主体在平台注册成功后可在许昌市(含市、县、区)参与公共资源交易业务。

相关资料见附件。 

 

点击查看《投标人、供应商、代理机构注册、文件下载、保证金缴纳与绑定问题指南(持续更新)》

Q:注册过后,登录提示账号密码不对?

A:注册时,账号为组织机构代码证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号,密码是个人设置的密码,请牢记个人注册的密码,谨防丢失,注册中途关掉浏览器,可使用账号密码登录继续完善注册信息,直至完成CA数字证书绑定。绑定成功后可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系统办理相关业务。

Q:注册过程中,相关资料、图片不能上传怎么办?

A:上传成功,对应栏目项会有上传成功的标识。如果不能上传,如果使用IE 浏览器,建议升级为IE11 以上版本,尝试上传。如果用其他浏览器,请更换浏览器模式,尝试上传。

QCA证书无法绑定?

A1、检测电脑是否插入CA数字证书;2、检测是否正确安全CA数字证书驱动;3、检测CA数字证书名称是否与当前注册公司名一致;4、检测IE版本及设置。5、检测CA数字证书是否有效期内。

QCA数字证书登录失败解决方案

A1、确认单位信息是否进行诚信库入库(在201736日以后在新系统注册并绑定CA数字证书) 2、检测CA数字证书驱动是否正确安装;3、检测使用的是否是IE最新版本(IE11)4、IE浏览器-Internet选项-安全-授信任的站点-添加-222.143.158.106。

 Q:缴纳保证金后在系统中查询不到,无法绑定? 

A:第一,查看银行打款单上账号是否与系统诚信库中所注册银行账号一致,如果不一致,以银行打款单上账号为准,同时部分账号中间有“-”,需问清楚银行是否在账号中添加。第二,查看打款金额与账号是否与保证金缴纳说明单一致。详细点击下载《保证金操作指南》

 

 

咨询电话

类别

联系方式

处理范围

工作时间

技术支持

电话:0374-2961598

新平台技术问题咨询

8:00-12:00

15:00-18:00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67

 

 

 

 

 

 


附件下载: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诚信库注册流程及要求_附件.zip
附件下载: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下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下载:投标人(供应商、竞买人)操作手册(注册).doc
附件下载:代理机构操作手册(注册).doc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