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2017-2018年度小麦全蚀病防控项目(物资采购)二次

发布时间: 2017-08-29 09:40:54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2017-2018年度小麦全蚀病防控项目(物资采购)

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鄢陵县2017-2018年度小麦全蚀病防控项目(物资采购)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鄢陵县植保植检站,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Y2017HZ141

    招标编号:YLZFCG201707136-H            

2.2 项目资金:20万元                              

2.3 资金来源:财政出资,资金已落实                  

2.4 招标内容: 30克/升苯醚甲环唑悬浮种衣剂 (具体规格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5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2.6 交货期:   7  日历天                           

2.7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个标段。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                  

3.2 投标人需提供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项目;

3.3 投标人必须具有产品生产能力的生产厂商或授权代理商 所投产品须在小麦上取得登记;  

3.4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农药“三证” ( 农药登记证、生产许可证或生产批准证、产品标准证)和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原件,或公证部门出具的与原件一致的公证证明,并提供产品标签原件和电子标签;

3.5 农药产品必须在有效期内,并提供本批次产品的质量检测报告

3.6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一份;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4、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4.1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网上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2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自招标文件在网上发出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均可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3未通过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4.4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 9 月 14  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4.5开标地点: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开标二室)

5、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鄢陵县植保植检站

     人:蔡先生

       话:0374-2705720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