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2016年度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粮食产业类项目十四标段三次招标

发布时间: 2017-04-26 10:21:49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2016年度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粮食产业类项目十四标段三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1.招标条件

    鄢陵县2016年度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粮食产业类项目已经豫财农【2016】19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鄢陵县南坞镇人民政府,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十四标段实行国内三次公开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Y2017GZ013

  2.2、建设地点:鄢陵县南坞镇

  2.3、建设规模:变压器7台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工    期:3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谈判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2.7  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

标段

项目名称

招标控制价(元)

备注

十四标

变压器工程(秦岗村、耿屯村)

570632.56

 变压器及其配套配电房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良好的财务状况,良好的社会信誉及类似工程业绩,为中国境内注册的产品制造商,所投产品须具有质量检测合格证或省级以上(含省级)质检报告并负责采购后的安装工作。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时间及方式

    4.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报名。

    4.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5.竞争性谈判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竞争性谈判文件和工程量清单的获取: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自行下载。

5.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递交响应文件时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6.响应文件的递交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05050900分,地点为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开标一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未通过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谈判文件的投标人,其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人:鄢陵县南坞镇人民政府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