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09:38:40 来源:本站编辑

 

    12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黄文峰主持,市直工委领导刘景伟、群团部长冯克长指导学习研讨,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黄文峰讲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省委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特别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统筹安排,确保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实生根。

一是学深悟透,提升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省委楼阳生书记调研讲话精神,这是各级党组织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下大气力,下硬功夫,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更加自觉地增强“三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原原本本地学,反复深入地学,融汇贯通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做到入脑入心,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中心上下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落实党代会和楼阳生、史根治书记讲话精神,必须拿出“实招”“真招”“硬招”“高招”。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党代会和书记讲话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调查研究放在重中之重,俯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一线摸清情况,搞准问题,掌握更多第一手资料,为科学决策、正确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当前正是谋划下一年的关键节点,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中央的决策部署,围绕党代会的工作安排和楼阳生书记、史根治书记提出的要求,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对原则性要求,要拿出细化具体的落实方案,对中长期工作,要研究制定阶段性安排,为明年开门红、全年红打好基础。

三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为契机,从党组一班人做起,大力弘扬“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的工作作风,做到脑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确保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

四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关键是做好“结合”“转化”的文章,这就要求创造性地抓好落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务实成效。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迎接国评结合起来,与“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打造智慧交易,强化大数据应用分析,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许昌光彩。

    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结合各自分工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