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09:23:15 来源:本站编辑

1130日下午,根据市纪委监委安排部署,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了“党规党纪进机关”廉政教育宣讲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并接受宣讲教育。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詹良甫,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深刻内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要求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一场生动、鲜活的廉政报告。期间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剖析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案释纪生动震撼,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共鸣。

随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以“学党章、守纪律、强作风”为主题,给大家上廉政党课。黄主任指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是新时代应对新考验的必然要求。是保证党在广大群众中的良好形象,把广大群众真正团结凝聚在我们党周围,形成克服各种困难、化解各种风险的坚实群众基础;是党在整体上具有强大的战斗力战胜各种困难,化解各种风险的保证;是形成预防腐败的有效防线。

黄主任强调,自觉廉洁奉公是新时代衡量党员干部的政治标准。学习不可放松,理想信念要坚定;权力不可滥用,接受监督要自觉;心理不可失衡,勤廉本色要永葆。

黄主任强调,奋力拼搏作为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要紧跟核心、坚定方向;要解放思想、敢为人先;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更需要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党代会绘制的新时代发展蓝图,使党代会精神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落地生根,担当作为、奋力拼搏。

活动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等方式,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