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创建专栏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推进“诚信许昌”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6 11:39:29 来源:本站编辑

         为加大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力度,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持续推进“诚信许昌”建设活动。

高度重视

成立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建设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具体负责中心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二、营造诚信氛围

认真组织,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组织中心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解读各级关于诚信建设的文件精神,重点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许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2021年许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观看诚信教育片,形成诚信建设思想共识和情感共鸣。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诚信观。通过宣传版面、电子显示屏、网络微博等多渠道进行诚信建设宣传,先后出台了《关于对公共资源交易严重失信主体开展联合惩戒的通知》,《交易当事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健全诚信行为,逐步形成“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三、增强诚信意识

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褒扬诚信现象、鞭策失信行为,引导交易各方主体牢固树立诚信意识。截止目前,共向“信用许昌”平台上推送诚信承诺信息8500余条,评标专家签订承诺书350余份,拦截失信投标企业参与投标140余次。形成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效果。

 

中心电子屏滚动播出《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

 

中心利用交易平台拦截失信投标企业参与投标

 

中心利用电子屏进行信建设宣传

 

中心通过宣传版面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中心向“信用许昌”平台上推送诚信承诺信息8000余条

 

中心进行诚信承诺签字仪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