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以案促改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以案促改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35:57 来源:本站编辑

 

8月31日下午,中心召开巡视整改落实暨以案促改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作了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智主持会议。

关于做好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袁景蔚同志对照工作方案,逐项进行点评。他要求,要以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要总结回顾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是利益交织、案件多发的敏感地带,更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深入持久地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

关于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袁景蔚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重要意义;二要突出以案释纪,坚守廉洁底线;三要深刻剖析整改,推进标本兼治;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落实见效。袁景蔚同志就市纪委印发的十个典型案例,逐个进行认真剖析,以案释纪,全面对标市委、市纪委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十戒十警”、“八荣八耻”、“六比六看”、“四起来”的目标任务提纲,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真抓真做、真查真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深入开展,确保在思想上与上级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做好不越位、不违规、不触底线、不碰红线,在上级组织的正确指导和中心党组统一领导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公共资源交易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