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Y2021GZ063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二次)(不见面开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19 16:22:09 来源:本站编辑

Y2021GZ063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二次)(不见面开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已由河南省财政厅以豫财农改函[2018]1 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鄢陵县陶城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二次)

2.2项目编号:Y2021GZ063

2.3项目概况:本项目包括道路工程,新修道路,扩宽道路,加铺水泥路面;S219省道排水和陶城中路的排水工程;公厕的建造;S219省道、陶城北路和陶城中路、滨河路安装太阳能路灯;文化广场一和文化广场二的铺装改造;河道的整治,包括河道的清淤、护坡;219省道绿化,文化广场一绿化,文化广场二绿化,及河道绿化等。

2.4建设地点: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

2.5招标范围:招标范围为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和补充文件(如有)范围内的所有建设内容。

2.6标段划分: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

标段号

标段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

招标控制价(元)

一标段

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一标段

陶城北路东段,滨河路道路工程

2116143.55

 

二标段

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二标段

S219 省道镇区两侧、陶城中路排水工程和公厕建造

3650430.45

三标段

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三标段

S219 省道、陶城北路、中路、滨河路单侧安装太阳能路灯照明工程

1390807.04

四标段

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四标段

文化广场改造工程

 

216230.34

五标段

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五标段

河道堤岸护坡工程

3648103.53

六标段

鄢陵县陶城镇陶南村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六标段

绿化工程

839373.47

2.7计划工期: 90日历天/标段

2.8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现行的验收规范和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一、二、三、四、五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②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③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承担其它在施建设工程。

 六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园林绿化等相关内容;

2)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严重失信主体;未被“信用河南”网站信用信息栏列入黑名单,以及未被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黑名单; (招标人、代理机构或评标专家委员会评标现场查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 方式:经评标专家委员会确认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作为查询记录和证据,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3.3投标人可对本项目多个施工标段进行投标,投标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等主要参建人员,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任职,并出具主要参建人员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主要参建人员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4.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1投标人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4.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5.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的获取: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通过“投标人/供应商登录” 入口自行下载。

5.2 施工图纸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的下载: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 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自行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套。

6.投标文件的提交

6.1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应按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本项目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上传的,系统生成“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未成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2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09090830分。

6.3招标人(代理机构)线上开标地点:鄢陵县花都大道与锦绣路交叉口西北角市民之家四楼(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须现场提交有关原件资料;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持CA数字证书 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点击“项目信息——项目名称”——在系统操作导航栏点击“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准时参加线上开标,进行远程解密、在线询问、电子签章等。

6.4逾期送达(未成功上传)的或者未按规定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鄢陵县陶城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席先生

联系电话:13782266998

代理机构:河南众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金水区青年路1456号楼14

联 系 人:张女士

    话:13598980023

 

温馨提示: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并注意以下事项。

1.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提交、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2.电子文件下载、制作、提交期间和远程不见面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同一个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并可正常使用)。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下载“许昌投标文件制作系统SEARUN 最新版本”,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参考《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交易系统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3.2 投标人须将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业绩、荣誉及相关人员证明材料等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图片)制作到所提交的电子投标文件中。

3.3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投标人电子印章和法人电子印章。

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段),其中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电子投标使用。

4.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4.1使用银行转帐方式提交的,投标人通过基本账户将款项一次足额递交、成功绑定,以收款人到账时间为准。

4.1.1投标人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并根据每个标段的缴纳说明单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每个投标人每个项目每个标段只有唯一缴纳账号,切勿重复缴纳或错误缴纳。

4.1.2提交后再次登录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系统,依次点击“会员向导”→“参与投标”→“保证金绑定”→“绑定”进行投标保证金绑定,前述系统显示“许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缴纳回执”表示投标保证金提交完成。未绑定标段的投标保证金,视为未按规定提交。

4.1.3投标人成功绑定投标保证金,将缴纳凭证即本项目投保保证金“许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缴纳回执”附于投标文件中,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

4.2使用银行保函方式提交的,投标人办理投标银行保函,银行保函应明确所投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标段、受益人(招标人)、有效期(不低于本项目投标有效期)、担保金额(不低于本项目本标段投标保证金数额)。并提供所办保函的保函编号、查询号、有效查询渠道、保证人等信息,以备查询、公示。投标人应将投标银行保函原件扫描件附于投标文件中,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4.3投标人如需使用电子保函,可以登录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系统,先在组件下载栏目参考“许昌公共资源保函办理操作手册。”

4.3.1投标人电子保函办理步骤:依次点击“会员向导”→“参与投标”,可以直接在“保证金绑定”→“保函办理”,系统会跳转到电子保函办理页面,按照操作流程办理即可。保函开具后,可在“保证金绑定”→“保函查询”点击保函查询按钮即可查询保函办理状态,系统显示“您已设置使用投标保函,已绑定!”即为绑定成功,查看“文件下载”一栏,此时会出现保函文件下载按钮,可以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中附上保函文件。

5.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5.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之前成功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所需时间。

5.2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5.3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生成“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

6.远程不见面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

6.1 投标人应熟悉《许昌市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并提前设置不见面开标浏览器(设置流程详见《许昌市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

6.2 《许昌市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路径: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资料下载”栏目。

6.3开标时间前投标人应登录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开标时间准时参加网上开标。

6.4投标人对开标过程和开标记录如有疑义,可在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文字互动”对话框或“新增质疑”处在线提出询问。

6.5根据采购代理机构在“文字互动”对话框的通知,投标人选择功能栏“解密环节”按钮进行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投标人解密应自代理机构在到达投标截止时间时点击“开标”按钮,开标开始并进行解密120分钟内完成)。投标人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解密失败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6.6项目远程不见面开标活动结束时,投标人应在《开标记录表》上进行电子签章。投标人未签章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7.  评标依据

7.1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远程不见面开标)项目,评标委员会以成功上传、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为评标依据。

7.2 评审期间,保持投标文件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评标委员会随时可能对投标文件内容质询,投标人应及时进行答复(包括但不限于电子文档、电子邮件等)。

 




附件下载:招标公告扫描件
                 招标文件扫描件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