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2017年颍阳镇农业综合开发节余资金硬化路项目(二次)

发布时间: 2017-08-02 13:34:14 来源:本站编辑

 2017年颍阳镇农业综合开发节余资金硬化路项目(二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2017年颍阳镇农业综合开发节余资金硬化路项目(二次)已由主管部门批准实施,资金为财政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水泥硬化路面2.6公里

2.2招标编号: XZ[2017]051号

2.3建设地点:襄城县颍阳镇。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8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控制价:1035924.2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2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资格(须注册于本单位),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3年以上工作经历(自取得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之日计算)

     3.3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且报名后项目经理不允许更换。

     3.4投标人2014、2015、2016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具有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人成立年限不足三年时,须按实际年份提交审计报告)。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

 .报名方式及文件获取

    4.1投标人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4.2网上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自招标文件在网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文件截止时均可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在下载招标文件期间,有可能会出现变更信息,请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自行关注,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4.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人民币 300 元,于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4.4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5.1.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 8  25 9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件不予接受;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襄城县八七路东电子产业园121206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襄城县颍阳镇人民政府

    址:襄城县颍阳镇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