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建安区 » 正文

建安建工公字〔2018〕18 号许昌兴安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新元大道道路景观绿化工程(中原西路—中原路段)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2-13 12:55:39 来源:本站编辑

建安建工公字〔201818

许昌兴安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新元大道道路景观绿化工程(中原西路—中原路段)工程

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建安建工公字〔201818 号。

2、项目名称:新元大道道路景观绿化工程(中原西路—中原路段)工程。

3、招标单位:许昌兴安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4、项目简介:新元大道道路景观绿化工程(中原西路—中原路段)工程主要包括以下内容:绿化工程、景观铺装工程、景观照明、灌溉工程。

5、标段划分:共分为一个标段。

6、资金预算:9664017.83元。

7、计划工期:45日历天。

8、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建设工程质量验收的规范和标准(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2、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内必须包含园林绿化经营内容。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且无其它在建工程。

4、自2015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为准);

5、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

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213日至2018224日。

2、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于报名截止日前均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自行下载。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39930分,地点为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兴业大厦44167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许昌兴安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杨会芳

      话:13849880890

代理  机构:河南省地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宁 

    话:15617252001

 

许昌兴安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8213 

 


附件下载:建安建工公字〔2018〕18 号—施工招标文件.doc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