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3-11 16:57:26 来源:本站编辑

3月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全市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动员暨招标投标指标专题培训会。各县(市、区)交易中心营商环境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代振国副主任首先传达了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招投标指标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中心交易现场管理科和相关业务科室分别从省级评价程序、招标投标指标构成、指标任务分工、填报技巧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讲解。针对市县两级交易中心作为招投标指标评价牵头部门,对指标评价中的疑难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作为重要工作来做,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牢固树立“我就是营商环境”意识,朝着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目标扎实迈进。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