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庆“八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01 15:47:18 来源:本站编辑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和激发退役军人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中再创新功的力量。7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红心向党、军魂永驻”庆“八一”主题活动,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全体退役军人参加。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峰宣读《致全体退役军人的一封信》,对大家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赓续革命军人血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继续发扬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贡献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一声声嘹亮的歌词唱出了团结与友爱,传递了精神与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当天,正式成立了以退役军人为主体的党员突击队和应急小分队,退役军人积极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志愿服务、应急救援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和突击作用,彰显退役军人的责任担当。 

共同观看革命教育电影《建军大业》,影片中一句句铿锵的台词、一幕幕惊险的画面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激荡年代中热血青年为新中国成立,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

活动后,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永葆军人忠诚、担当、为民本色,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中履职尽责,为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