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综述

发布时间: 2023-07-28 11:54:34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庆七一 创五星 建新功为主题,扎实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和《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政协农业强省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6 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630日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二是开展调查研究。 74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一行到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听取市场交易主体意见建议。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市献血办、市直工委、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倡议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76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无偿献血传爱心活动。

四是开展联乡帮村工作。710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副主任张建峰、代振国,四级调研员钱光明分别下沉各自联系点襄城县姜庄乡段店村、来坡村、许邓村、十里铺镇鲁内村,深入开展7月份联乡帮村工作,帮助村集体理清发展思路。

五是开展以案促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72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六是组织观影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员教育形式,721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谷魂》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