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6 10:12:30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工作要求,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开展巡察反馈专项整治 不断夯实机关基层基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扎实开展理论学习
    中心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学习,利用工作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组织党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2022年第6期、第7期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省委书记楼阳生到焦作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二、党支部组织诵读比赛活动
    在四月芳菲时节,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特别推出“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朗诵比赛,我们以此形式讴歌了党的丰功伟业,缅怀了革命先烈,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和热爱,用诵读形式喜迎二十大,让读书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修身成才的有效载体,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

 

  三、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展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415日上午900,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家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到市委市政府院内广场参观市委国安办举办的国家安全教育展。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