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河南省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 招标评标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06 11:46:32 来源: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为规范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活动,营造公平公开的竞争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相关要求,我厅研究起草了《河南省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于202341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电子邮箱:jstjgc@163.com(请提供签字盖章扫描件和同版本可编辑文档)。

  2.通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75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邮编 450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下载:《河南省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