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禹州市 » 正文

禹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不见面开标)-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4-06 16:50:09 来源:财政厅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禹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在谈判响应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自行免费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3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禹财竞谈-2023-18
2、项目名称:禹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590,000.00元
最高限价:59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YZCG-DLT2023017 第二标段 224000 224000 224000
2 YZCG-DLT2023017 第一标段 366000 366000 366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禹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详见谈判文件第二章项目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以签订合同为准。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4月06日 至 2023年04月1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在谈判响应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自行免费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3.方式:自行下载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4月13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第二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谈判,供应商无须到达现场)。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04月13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楼第二开标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谈判,供应商无须到达现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交付(服务、施工)地点:以业主需求为准。
监督单位:禹州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禹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禹州市禹王大道29号
联系人:董先生
联系方式:138374118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陕西方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禹州市禹王广场东门F6-327
联系人:韩女士
联系方式:1893911394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女士
联系方式:18939113943



附件下载:禹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谈判文件第一标段.docx
                 禹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谈判文件第二标段.docx
                 禹州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化肥减量增效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docx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