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Y2022FZ094河南汶水康养服务有限公司“AA”信用主体评级全过程服务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23 18:02:17 来源:本站编辑

Y2022FZ094河南汶水康养服务有限公司“AA”信用主体评级全过程服务采购项目(不见面开标)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河南汶水康养服务有限公司“AA”信用主体评级全过程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071508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2022FZ094

2、项目名称:河南汶水康养服务有限公司“AA”信用主体评级全过程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900000.00

 最高限价:2900000.0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Y2022FZ094

第一标段

2900000.00

2900000.00

5、采购需求:为将河南汶水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县主要的投融资平台公司之一,实现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双提升,重点服务于城市更新、旧城改造、保障性住房、片区开发等基础设施类建设及产业投资、资产运营业务,切实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选聘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组建服务团队,完成河南汶水康养服务有限公司“AA”信用主体评级全过程服务工作。

6、交付(服务、完工)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0623日至20220715日,每天上午00:0112:00,下午12:01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

3、方式:在线下载

4、售价:0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071508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请符合投标条件的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加密上传响应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071508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鄢陵县花都大道与锦绣路交叉口西北角市民之家四楼(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须到现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电子系统进行招投标,请在投标前详细阅读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首页资料下载栏目的《交易系统全电子操作手册(投标人)》及其附件。

2、投标供应商在电子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涉及系统使用的问题,可致电0374-2961598进行咨询。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河南汶水康养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新区人民路915

联系人:王国永

联系方式:182374575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中亨大厦

联系人:高小娟

联系方式:159363037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小娟

联系方式:15936303716

 




附件下载:招标公告扫描件-附件
                 鄢陵AA项目-招标文件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