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发布时间: 2017-12-20 11:23:21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

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编号:Y2017FZ269

招标编号:YLZFCG201712260-F

1. 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鄢陵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已由鄢陵县人民政府以《关于鄢陵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鄢政文【201784号)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鄢陵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鄢陵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2.2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3项目概况:鄢陵县人民政府拟对鄢陵县基础教育提升暨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建设项目采取PPP模式,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负责组织项目实施和各项具体工作的安排,通过法定竞争程序采购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方。中标社会资本方确定后由鄢陵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签订PPP项目协议。项目公司由鄢陵县人民政府授权的出资方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拟按照10%90%的出资比例,设立项目公司(SPV),该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项目期满后,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完好、完整、无偿地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2.4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3. 采购需求

3.1项目全生命周期:15(含建设期2)

3.2项目总投资:约为34048.96万元(含建设期利息)。

3.3项目规模:本项目总投资为34048.96万元。其中,建设工程费用28069.76万元;二类费用1844.98万元;预备费2203.70

元,建设期利息1930.52万元。

本项目在鄢陵县行政区域范围内,涉及县城区、12个乡镇(南坞镇、陶城镇、马栏镇、柏梁镇、望田镇、彭店镇、安陵镇、陈化店镇、张桥镇、只乐镇、马坊乡、大马镇)。围绕“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2017-2019年)”和“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两大板块开展,涉及学校共计175所。其中基础教育提升涉及学校43所,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创建涉及学校132所,进行新建和维修改造及配套教学装备建设工程。

3.4项目地点:位于鄢陵县行政区域范围内

3.5合作模式:本项目采取PPP模式运作,具体运作方式为改建-运营-移交(ROT+建设-运营-移交(BOT)的运作方式,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和移交。

4. 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4.2依法设立且有效存续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 2014-2016 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4.3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以下要求:

4.3.1财务要求: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银行资信,具有本项目需要的资金实力或融资能力;企业的净资产不少于15亿元人民币(2016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为准)。

4.3.2信誉要求:

1申请人提供在企业注册所在地或业务发生地检察机关查询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2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申请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173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缴纳税收证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4.4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5. 资格预审方法

5.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6. 政府采购政策

6.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7.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一)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7.1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7.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二)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三)资格预审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0元。

8.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8.1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1119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接受。

8.2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

8.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发布。

10. 项目资料目录

10.1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10.2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及财政部门意见。

10.3项目正式实施方案及政府审核意见。

11.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鄢陵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

地 址: 许昌市鄢陵县人民路2246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0374-7107001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

联 系 人: 王先生 贾先生

电 话: 0371-65900691

传 真: 0371-65900691

电子邮箱: 466764221@QQ.COM


20171220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