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22 14:34:10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项目招标公告

   河南卓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鄢陵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对该单位 “鄢陵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质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鄢陵县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项目;

   1.2、项目编号:Y2017FZ221

招标编号:YLZFCG201708169-F

   1.3、采购内容: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

   1.4、预算金额:约340万元;

1.5、资金来源;财政出资,资金已落实

1.6、工期要求:60日历天;

1.7、质量要求:合格;

1.8 标段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二、投标资格要求: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2.1投标人需提供有效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项目; 

2.2、具有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含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 

2.3、拟派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需具备测绘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注册测绘师资格; 

2.4、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一份;。

2.5投标人须提供2014年以来企业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3.1、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3.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3.3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3.4招标文件售价300/套,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采购代理机构交纳采购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信息

   4.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1213 900 分。

   4.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为:鄢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4.3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12 13 日上午9 00时(北京时间),逾期收 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鄢陵县国土资源局

联 系 人:张主任

电    话:0374-71606257766096

地    址: 鄢陵县花都大道86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卓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舒先生

电    话:0394-8688198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东风路28号院211503-1506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