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鄢陵县田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进厂道路及厂区绿化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9-25 10:12:26 来源:本站编辑

 

鄢陵县田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进厂道路及厂区绿化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招标条件

鄢陵县田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进厂道路及厂区绿化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鄢陵县城市管理局,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鄢陵县田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进厂道路及厂区绿化工程

2.2项目编号:Y2017GJ187

招标编号:YLZFCG201709180-G

2.3预算金额:2238188.62元;

2.4采购内容:本次采购项目为鄢陵县田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进厂道路两侧及厂区绿化。(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2.6工期:30日历天。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符合《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规定;

3.2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园林绿化相关内容,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专业贰级及以上(含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开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一份;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四、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报名。

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上报名。详情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网上报名后,自行下载谈判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于递交谈判文件时缴纳给招标代理机构,售后不退。

五、领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与递交:

5.1网上下载谈判文件时间:自谈判文件在网上发出之日起至提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均可进行投标报名、下载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5.2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下载谈判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谈判响应文件。

六、其他事宜:

6.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9月25日9 :30分(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6.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及地点:鄢陵县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S219(鄢陶路)与未来大道交叉口鄢陵创客园院内南楼四楼开标二室);

七、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鄢陵县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娄先生

联系方式:13598994699

代理公司:中大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4-7335898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