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襄财招标采购-2021-34襄城县人民医院信息化系统提升项目(不见面开标)-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2-23 15:19:40 来源:财政厅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襄城县人民医院信息化系统提升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1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襄财招标采购-2021-34
2、项目名称:襄城县人民医院信息化系统提升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2,000,000.00元
最高限价:22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襄财招标采购-2021-34-1 第一标段 22000000 22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襄城县人民医院拟采购医院DIP管理系统、静配中心系统、高值耗材管理系统、围产保健管理系统、VTE评估系统、智慧质控系统、康复系统、移动医技系统、创伤中心系统、诊断编码服务系统、手术编码服务系统、院内感染语义处理系统、病案首页质控系统、肺结节诊断辅助系统、脑出血诊断辅助系统、肋骨骨折诊断系统、集成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硬件升级。(详见招标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18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及调试完毕。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需求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www.chinanpo.gov.cn)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
3.2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等,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3.3 本项目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2月23日 至 2022年01月1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
3.方式:在线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1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请符合投标条件的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加密上传响应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1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七路东段电子商务产业园)十二楼开标一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须到现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电子系统进行招投标,请在投标前详细阅读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首页“资料下载”栏目的《交易系统全电子操作手册(投标人)》及其附件。
2.投标供应商在电子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涉及系统使用的问题,可致电0374-2961598进行咨询。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襄城县人民医院
地址:襄城县中心路东段
联系人:汤先生
联系方式:0374-35920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吉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七路中亨大厦
联系人:高女士
联系方式:159363037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女士
联系方式:15936303716



附件下载:襄城县人民医院信息化系统提升项目(不见面开标)-招标文件定稿.pdf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