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襄城县农村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市场化采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2-22 23:13:22 来源:本站编辑

襄城县农村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市场化采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襄城县农村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市场化采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襄城县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采购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企业报名参加。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襄城县农村垃圾收集清运处理市场化采用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XZZ--G2017084

二、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服务内容:襄城县所有乡镇(不包含城区、城关镇、茨沟和库庄城乡接合部的周庄村、常庄村、马营村、小陈庄村、碾房村、后梁庄村、余庄、三里沟村、张文庄、小程庄村、纪庄村、井庄村、刘庄村、张先庄村、姚庄村)的村内道路清扫保洁及收集清运、镇区机械化作业、县道乡道村村通道路清扫保洁等环卫作业;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对全县农村生活垃圾收集清运进行市场化运作。

项目概况:

  1. 乡村环卫人员配置标准。按每村2-3%比例配保洁员,足额发放工资和清扫工具,每人配备一辆清扫保洁车;每10户配一个垃圾桶,收集各户生活垃圾;每4个行政村配一辆垃圾收集车,巡回收集生活垃圾,运至乡生活垃圾中转站。

  2. 县道、乡道、村村通道路清扫保洁作业按照道路长度配置清扫保洁人员,其中:县道按1600/人,乡道按2000/人,村村通道路按2600/人。

  3. 乡运输。在各乡镇组织压缩车将所收集生活垃圾从中转站转运至北三环生活垃圾转运中心或王洛垃圾填埋场。

项目预算:355/吨(包含清扫保洁及收集清运)。

服务期限: 8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法律法规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企业法人,合格的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持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具有资金实力和抗风险能力的企业法人(经营范围包含生活垃圾处理、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清运);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站: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并提供报名时间内网站截图为准);

8)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方式:供应商须加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上报名。详情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须知);

(二)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

自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在网上发布之日起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均可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在下载招标文件期间,有可能会出现信息变更,请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自行关注,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特别提示: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801129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二)开标地点: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产业园121207室);

六、参加开标时必须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一)法人授权委托书;

(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四)其它相关资质资料;

七、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

八、公告期限:20171222-20180112

九、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701120900(迟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开标地点: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07开标室(襄城县八七路东段电子商务产业园121207开标室);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襄城县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

地 址: 襄城县

联系人:杜先生

联系电话:0374-3596189

代理机构:陕西瑞珂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绿地原盛国际3号楼C336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371-55563050

20171222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