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建安区 » 正文

建安政采竞字〔2018〕20号榆林乡姬家营村外排水沟治理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2-24 18:15:57 来源:本站编辑

建安政采竞字〔201820

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榆林乡姬家营村外排水沟治理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建安政采竞字〔201820

2、项目名称:榆林乡姬家营村外排水沟治理项目。

3、采购单位: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4、采购要求:详见谈判文件及附件。

5、采购预算:460863.53(财政拨款)。

6最高限价:460863.53元。

8、项目工期:30日历天。

9、质量要求:合格。

二、供应商资质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不良行为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为准。);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等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投标单位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7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三、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方式: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2、报名时间:2018226日至2018228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报名。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的获取

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采购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32900分整,地点为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兴业大厦44165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下载谈判文件的供应商,其响应文件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同时发布。

七、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项目负责人:刘    15137461000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