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建安区 » 正文

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污水净化分公司污水处理三期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1-05 11:07:25 来源:本站编辑

建安政采公〔20181

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污水净化分公司

污水处理三期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污水净化分公司污水处理三期工程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编号:建安政采公〔20181

(二)项目名称: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污水净化分公司污水处理三期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三)项目建设地点:建安区学院南路路东、瑞贝卡大道路南、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污水净化分公司院内,已建成污水处理厂一、二期南侧。

(四)规模及内容:污水处理三期工程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水量8万吨。采用A20工艺,砂滤、消毒的处理工艺。建设内容主要为建设曝气池,二沉池以及购置粗细格栅、提升泵、曝气设备、吸刮泥机、砂滤成套设备、加药设备、脱水机、电气设备、自控仪表等设备。

(五)预算:

第一标段 闸板、阀门 216

第二标段 格栅、除沙机、砂水分离器 241

第三标段 磁悬浮风机系统 270

第四标段 泵类 160

第五标段 吸泥机、浓缩机 230

第六标段 搅拌器 161

第七标段 脱泥系统 418

第八标段 砂滤系统 322

第九标段 加药消毒系统 92

第十标段 曝气系统 106

第十一标段 除臭系统 264

(六)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设十一个标段;

(七)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60天内交货;

(八)交货地点: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污水净化分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3.2 1-9标段:供应商须是具有环保设备或涉及水处理通用设备和专业设备的生产、制造及经营企业,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所要求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

3.3 10 标段:供应商须是具有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制造及经营企业,且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有效期内),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体系,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所要求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

3.411 标段:供应商须是具有空气处理设备的生产、制造及经营企业,且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有效期内),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体系,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所要求的货物和专业技术能力。

3.5 2014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为准);

3.6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

3.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自行下载。

4.2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5.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参与报名。

5.2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5.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1 26 9 30 分,地点为建安区新元大道兴业大厦44165室。

6.2 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拒收。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许昌市政府采购网”、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发布。

8.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

地 址:许昌瑞贝卡大道

邮 编:461000

联 系 人:樊剑磊

电 话:0374-5166226

代理机构:山东天马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D709

邮 编:461000

联 系 人:赵颖颖

电 话:18768805725/15037485311

许昌瑞贝卡水业有限公司

20181 5




66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