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JZFCG-G2017015号许昌科学技术馆展教工程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批)

发布时间: 2017-04-01 10:11:41 来源:本站编辑

JZFCG-G2017015号许昌科学技术馆展教工程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批)

招标公告

 

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许昌市科学技术协会委托,就许昌科学技术馆展教工程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批)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许昌科学技术馆展教工程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批)

1.2项目编号:JZFCG-G2017015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项目概况:项目地址位于许昌市东城区,青梅路以东、竹林路以西、南海街以南、科技广场以北,科技馆部分拟设实际布展面积7000㎡,一层儿童天地展厅,建筑层高8.10m;二层探索与创造展厅,建筑层高7.50m;三层宇宙与生命展厅,建筑层高7.50m

采购内容:

1)展品展项的设计(包括深化设计、制造图设计、多媒体、动画创意、软件编制具体要求、模型设计、道具设计等);

2)展品展项的制作(包括软件编写、多媒体、电脑三维制作、道具制作、展品展项布景制作、模型制作等)、布置、采购(配套机电设备、声光设备、控制设备、音视设备等);

3)展品展项的供货、运输、装卸、保管、施工安装、调试、检验、通过验收及相关服务。

采购内容及要求(含简要规格描述及数量):

标段号

项目名称

展品件数

预算金额

1标段

智能信息及健康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

14

315.3万元

2标段

梦幻和人体剧场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

2

490万元

3标段

实验和活动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

2

105万元

4标段

机器人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

2

85万元

5标段

儿童1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

27

181.7万元

6标段

儿童2展品展项深化设计、制作及相关服务

33

178.2万元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 投标人须为制造商或经销商

3.3 供应商信用记录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期内)、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报名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诚信库(注册流程见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公告”栏目)

4.2在报名期限内登录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进行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栏目中的<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4.3网上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4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拒收。
4.5
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参与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6
招标文件售价:300/标段,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采购代理机构交纳采购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

5.1本项目不组织统一现场踏勘,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4269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3(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公共资源大厦三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和《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许昌市科学技术协会

联系地址:许昌市建安大道

联系人:徐先生

电 话:0374-2965755

代理机构: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纬五路39号金岸大厦5

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13782308681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