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JZFCG-G2017017号许昌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技防建设二期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3-31 11:28:03 来源:本站编辑

JZFCG-G2017017号许昌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技防建设二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许昌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的委托,根据委托协议委托的事项,就“技防建设二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JZFCG-G2017017

2.项目需求:技防建设二期。(详见招标文件)

3.预算金额:1375772.65元。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组织。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投标人具有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5)若投标企业为分公司须提供总公司授权文件和资质证明文件。

5.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诚信库(注册流程见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公告”栏目)。

2)在报名期限内登录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进行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资料下载”栏目中的<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3)网上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套,售后不退(供应商在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时向代理公司缴纳)。

6.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自招标文件在网上发出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均可进行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7.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8.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42190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10.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4室(许昌市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厦三楼)

11.代理机构、采购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许昌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联系人:王女士;电话:18637462015;地址:永昌大道与魏文路交叉口。

采购代理机构: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系人:刘女士;电话:13323993003131934336630374-2365558E-mailxcgdzfcg@126.com;地址:许昌市莲城大道亨源通世纪广场1号楼401室。

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