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招采公字【2020】019号长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办公区消防设施维修维保项目-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07 11:21:51 来源:本站编辑

长招采公字【2020019

长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办公区消防设施维修维保项目废标公示

 

一、项目简介

(一)项目名称: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办公区消防设施维修维保项目(二)项目编号:长招采公字【2020019

(三)采购人: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四)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07 13   

      变更公告发布日期:一次变更公告为:2020717日;

                        二次变更公告为:2020717日;

                        三次变更公告为:2020723日。

(五)开标日期:2020861000

(六)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七)预算金额(最高限价)2875000.00

(八)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九)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招标公告刊登的媒体:《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

二、开标日期和地点

开标时间: 20198610:00

开标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三、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名单

序号

参加投标供应商名单

1

浙江信达可恩消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

河南盛鑫消防检测有限公司

3

河南溪水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4

河南惠安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5

河南钜控消防技术有限公司

6

河南诺盾科技有限公司

7

河南天九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8

河南省公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9

河南华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10

河南金江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

11

河南永安电气消防检测有限公司

 

四、资格性检查情况

未通过原因:

1、淅江信达科恩消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投标函,投标人名称(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盖章。根据招标文件30条投标无效情形中的30.1.2中的规定,该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2、河南惠安通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投标函,投标人名称(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盖章。根据招标文件30条投标无效情形中的30.1.2中的规定,该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3、河南钜控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投标函,投标人名称(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盖章;投标函,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有签字或盖章。根据招标文件30条投标无效情形中的30.1.2中的规定,该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4、河南省公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投标函,投标人名称(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盖章;投标函,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有签字或盖章。根据招标文件30条投标无效情形中的30.1.2中的规定,该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5、河南永安电气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投标函,投标人名称(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盖章;投标函,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有签字或盖章。根据招标文件30条投标无效情形中的30.1.2中的规定,该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6、河南盛鑫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投标函,投标人名称(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盖章;投标函,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有签字或盖章。根据招标文件30条投标无效情形中的30.1.2中的规定,该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7、河南溪水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投标函,投标人名称(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盖章;投标函,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有签字或盖章。根据招标文件30条投标无效情形中的30.1.2中的规定,该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8、河南诺盾科技有限公司:投标函,投标人名称(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盖章;投标函,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有签字或盖章。根据招标文件30条投标无效情形中的30.1.2中的规定,该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9、河南天九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投标函,投标人名称(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盖章;投标函,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签字或盖章 此一项目中,未有签字或盖章。根据招标文件30条投标无效情形中的30.1.2中的规定,该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10、河南金江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资格性审查项电子档打不开。

11、河南华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资格性审查项电子档打不开。

由于在11家投标人中已有9家废标,已不满足不少于三家有效投标人的情况,故河南金江智慧运维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华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的投标文件不再审查。

结果如上,如各投标人有异议,则由资格性审查小组做最终解释。

五、评审结论:因符合资格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按照谈判文件要求,无法进行下一步评审,此项目废标。




附件下载:长招采公字【2020】019号废标公示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