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招采竞字[2017]150号长葛市产业集聚区音响设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2-01 15:00:47 来源:本站编辑


长葛市产业集聚区音响设备采购项目

成交结果公告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长葛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其长葛市产业集聚区音响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标书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长葛市产业集聚区音响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 长招采2017-150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长葛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拟采购音响一批,采购预算金额:¥200000.00元。

三、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2018116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发布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125

评标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 刘文平(评标委员会主任)、丁长银、申玉香(采购人代表)

  1. 公示日期:201821

  2. 评标信息:

在符合性审查中河南鼎盛乐器有限公司所投产品手持话筒和头戴话筒的谐波抑制参数不满足谈判文件要求,为无效谈判;河南昌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所投产品15寸专业舞台返听音箱灵敏度和峰值功率参数不满足谈判文件要求,为无效谈判。

七、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 河南易科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成交金额:191000

成交供应商地址:州市二七区福寿街881号楼1304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长葛市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申玉香 电话:15939906399

集中采购机构: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政府采购二部 电话:0374-6189667

、备注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照《中国政府采购法》第六章“质疑与投诉”的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再受理。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