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结果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招采询字〔2017〕029号长葛市佛耳岗水库管理所防溺亡巡逻电动车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2-11 10:42:06 来源:本站编辑

长葛市佛耳岗水库管理所防溺亡巡逻电动车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长葛市佛耳岗水库管理所的委托,就其长葛市佛耳岗水库管理所防溺亡巡逻电动车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标书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长葛市佛耳岗水库管理所防溺亡巡逻电动车采购项目

采购编号: 长招采2017-029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划分1个标包,长葛市佛耳岗水库管理所拟采购电动车一辆,采购预算金额:¥95100.00元。

三、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2017112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公告。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7127

评标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

询价小组成员名单: 张涛(评标委员会主任)、刘葆华、

任振军(采购人代表)

  1. 公示日期:20171211

  2. 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

项目成交金额:94800

成交供应商地址:长葛市魏武路16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长葛市佛耳岗水库管理所

联系人:任振军 电话:13782356266

集中采购机构: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政府采购二部 电话:0374-6189667

八、备注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照《中国政府采购法》第六章“质疑与投诉”的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再受理。




附件下载:采购成交公告.zip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