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招采公字【2017】018号长葛市第一高级中学课桌凳及致远楼高招监控平台采购项目(三次)

发布时间: 2018-01-03 15:54:46 来源:本站编辑

长招采公字【2017018号长葛市第一高级中学课桌凳及致远楼高招监控平台采购项目(三次)


河南鑫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长葛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委托,对长葛市第一高级中学课桌凳及致远楼高招监控平台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长葛市第一高级中学课桌凳及致远楼高招监控平台采购项目(三次)

二、采购编号:长招采公字【2017018

三、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

3.1、采购内容:视频监控设备一套;详细参数见采购文件

3.2、预算为:769388.49万元;

3.3、本项目分为一个标包;

3.4、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 日历天;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4.1、投标人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4.2、具有相关经营资格,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视频监控及视频设备安装等业务的合法主体经营资格。

4.3、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仅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有效证件;

4.4、投标企业所投报产品必须符合现行国家有关标准、法规和产业、行业标准,具有所投产品,并具有完善的维修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快速、良好的维修服务。

4.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网站的查询截图】。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

5.1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上报名。详情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网上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5.2网上报名时间:2018 1 4 8:00—2018 1 1018:00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6.1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同网上报名时间。

6.2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6.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提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 1 24 9 00 (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长葛市葛天大道东段商务区6#4418室)。

7.3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拒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www.hngp.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许昌)(ggzy.xuchang.gov.cn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 人:长葛市第一高级中学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胡先生 13608437546

代理机构:河南鑫盈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岳女士 18337422125

特别提示:

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许昌),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许昌)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开标时必须带齐招标文件中要求的全部证件原件。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