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招采竞字[2017] 141号长葛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2-04 17:06:52 来源:本站编辑

 长葛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长葛市水务局的委托,就其长葛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条件单位参加本项目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长葛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二)招标编号:长招采竞字[2017] 141号。

(三)项目主要内容:长葛市12个乡镇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编制。

(四)采购预算:99600.00元。

(五)最高限价:99600.00元。

(六)交付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天。

(七)交付地点:长葛市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二)投标人须具有工程咨询单位水利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或具有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五)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期内)、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四、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1)注册: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网站首页“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2)报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在报名期限内报名。(详见网站首页“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4.2报名及谈判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 12 月 5 日至2017年12 月11 日

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谈判文件的,其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五、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 12 月 18 日 10时3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418 室(长葛市葛天大道商务区6号楼 4 楼 418 室)。

5.3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长葛市水务局

地    址:长葛市新区2号楼5楼

联 系 人:扈先生  

电    话: 0374-2516226

采购代理机构: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康先生

电    话:18738188207

八、特别提示

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澄清、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长葛市水务局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