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招采磋商[2017]02号长葛市污水净化站购买污泥处置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08 11:49:35 来源:本站编辑

长招采磋商[2017]02

长葛市污水净化站购买污泥处置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致:河南新惠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许昌魏清污泥处置有限公司、漯河格威特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单位已通过采购人和评审专家书面推荐,并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现邀请你单位按磋商文件规定的内容,参加长葛市污水净化站购买污泥处置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长葛市污水净化站购买污泥处置服务

1.2项目编号:长招采磋商[2017]02

二、项目服务简要说明

2.1长葛市污水净化站污水处理规模为4.5万吨/日,系统运行稳定、正常,出水水质达标排放。目前,平均污泥产量约为60/日。现有污泥处置方式为送至制砖厂用于污泥制砖。受季节及销量影响,制砖厂目前已无法消化所产污泥,同时,清源水净化公司、大周污水处理厂、石固镇污水处理厂、后河伊兴皮革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所产生污泥量日益增加,且均未进行无害化处理,如处置不当势必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并影响各个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

为完全实现长葛市污泥处置无害化、减量化、稳定化、资源化的目的,按照国家环保部及省环保厅、住建厅污泥处置要求,长葛市禁止处置不达标的污泥进入耕地,取缔非法污泥堆放点,鼓励共建、共享污泥处置设施,现有污泥处理处置设施要于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达标改造。

2.2通过竞争性磋商确定一家污泥处置服务商,提供污泥处置服务,采购人购买其服务期限25年。

2.3成交供应商投资建设一座日处理100吨污泥能力的系统装置、机械及配套建筑设施,建设地点长葛市污水净化站厂区内,合同签订后60日内建成并投入生产。污泥处理技术采用“污泥生物改性+好氧堆肥”。服务期限内由供应商负责日常运营和管理。

2.4处理后的污泥产品必须达到国家标准,用于园林、绿化等综合利用。

2.5服务期满后污泥处理系统装置、机械及配套建筑设施全部无条移交采购人,并不得向采购人主张残值补偿权利。

2.6供应商服务期间接受采购人的监督与管理,采购人对其违反相关规定有监督处理权。

(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具有以下特定条件:

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非被邀请的供应商,不接受其参加本项目磋商。

(三)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执行期内)、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四、磋商文件的获取

(一)网上下载磋商文件

1.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2.在报名期限内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谈判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二)报名及磋商文件下载时间:2017118日至20171115日(北京时间),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磋商文件的供应商,拒收其递交的响应文件。

(三)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时缴纳谈判文件费用,本项目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一)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711279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二)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长葛市葛天大道东段6号楼4409)。 

六、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葛市污水净化站;

地址:长葛市紫荆山路;

联系人:魏先生、吴女士;

电话:1509027796613837462296

采购代理机构: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许昌市智慧大道亨源通世纪广场1号楼401室;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193433663\18637418007\0374-2365558

长葛市污水净化站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八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