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葛市公安局350兆同频同播网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9-25 09:24:41 来源:本站编辑

 长葛市公安局350兆同频同播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长葛市公安局的委托,根据委托协议委的事项,就“长葛市公安局350兆同频同播网建设”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长葛市公安局350兆同频同播网建设

2项目编号:长招采公字[2017]051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通用无线电通信设备1套(详标文件第三章)

2预算金额:130万

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记录查询网页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6、投标产品为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只能有一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如果有多家供应商以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参加的,应作为一个供应商计算,只认可报价最低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评审。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上报名。详情查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922日至2017年928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10239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3 (长葛市葛天大道东段商务区6#楼4418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按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本项目招标文件不接受邮寄方式购买。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ngp.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gsztb.com)上发布。

七、特别提示

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采购人和代理机构

采购人:长葛市公安局

地址:长葛市葛天大道东段

联系人:商先生 18237455666

采购代理机构:许昌光大电子商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许昌市智慧大道1号楼401室

联系人:王先生 13193433663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