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清潩河杜村寺人工湿地续建工程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费用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9-11 10:03:21 来源:本站编辑

 清潩河杜村寺人工湿地续建工程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费用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长葛市污水净化站的委托,就其“清潩河杜村寺人工湿地续建工程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费用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1. 项目名称:清潩河杜村寺人工湿地续建工程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费用项目

    二、采购编号:长招采竞字【2017】085

    三、采购内容及技术要求:本项目位于河南省长葛市彭化路以南,清潩河河道以西,杜村寺村以东,仁和路以北区域,处理规模60000m3/d,占地面积约为220亩。投标人需充分了解杜村寺人工湿地运行现状及运行中出现的问题,针对运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彻底解决人工湿地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湿地出水水质满足《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Ⅳ类水标准,同时,改造之后需满足技术先进可靠、操作简单、运维费用经济合理等原则。预算上限14.64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7各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近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以检察机关出具合法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

    8、近月来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五、谈判文件获取信息

    5.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5.2 投标报名及谈判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98日8时00分至2017年9 1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谈判文件的,其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3注意事项:所有投标单位请及时关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澄清、答疑、变更均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开标时必须带齐谈判文件中要求的全部证件原件。

    六、谈判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谈判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919日上午9:00时整 (北京时间)。

    2.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三室(长葛市商务区6号楼4楼418室),届时请参加谈判的代表出席谈判仪式。

    3.谈判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长葛市商务区6号楼5楼509室)。

    七、联系事项

    1.采购人:长葛市污水净化站

    2.集中采购机构: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0374-6189667

    3. 地址: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葛市商务区6号楼)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