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长葛市 » 正文

长葛市2016年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评价与监测评价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4-25 10:18:18 来源:本站编辑

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就2016年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评价与监测评价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编号:长招采竞字〔2017〕037号

二、采购内容及参数:在2015年耕地质量等别更新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农用地质量分等规程》(GB/T 28407-2012)规定的技术方法,依据2015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对2015年度内耕地增减变化(建设占用、灾害损毁、农业结构调整、生态退耕、补充开发)及耕地质量建设(土地整治、农业综合开发、农田水利建设等)等引起的耕地质量等别变化,开展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更新耕地质量等级数据库,并建立耕地质量等级年度更新评价数据包。

在县域内划定耕地质量渐变类型及其分布范围,在每种耕地质量渐变类型分布范围内的每个等别的耕地上选择固定监测单元和随机监测单元,基于固定监测单元和随机监测单元对耕地等别与产能进行监测评价,估算县域内耕地质量渐变耕地的等别与产能变化。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完成。

质量目标:质量合格,应符合有关规程、规范要求并通过评审验收、备案

详细内容及要求见谈判文件。

三、采购总预算: 30.70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有履行合同能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

3、投标人须具备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土地估价师资格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得转包、挂靠及违法分包。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

2、 报名及谈判文件下载时间:2017年4月25日至2017年4月27日 17时3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谈判文件的,其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报名须知:

  1、供应商须加入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应商库,报名期限内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报名。详情查看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ggzy.xuchang.gov.cn)首页办事指南中的业务流程(网上报名指南),网上报名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4月25日至2017年4月27日。

3、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同网上报名时间。 

4、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7 年5月9日9时00分;

2、投标文件接受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长葛市葛天大道东段商务区6#楼4楼418室);

3、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7年5月9日9时00分;

2、开标地点: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长葛市葛天大道东段商务区6#楼4楼418室);

3、其他有关事项:各参与本次招标采购的供应商需派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www.hngp.gov.cn)、《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xuchang.gov.cn)同时发布。

十、特别提示:

 所有投标单位请时刻关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该项目所有澄清、修改、答疑、变更均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如未及时查看影响其投标,后果自负。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谈判时必须带齐谈判文件中要求的全部证件原件。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葛市国土资源局

集中采购机构:长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0374—6189379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