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中心职责 » 正文

科室职责

发布时间: 2023-01-10 09:30:09 来源:本站编辑

(一)办公室。负责中心政务运行、文电信息、政务公开、宣传报道、督查安全、创建帮扶、机要保密、会务接待、车辆管理、信访维稳、法治综治等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中心资金保障及财务工作,管理财务档案;负责办公机具(包括电子设备)采购、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党务人事科,负责党建党务、宣传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党内法规、主体责任、统战群团、考核管理等工作;负责组织人事(编制、工资审批、职称、老干部、退役军人) 等工作;承办中心党组日常事务;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规划建设科。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及有关会议组织、决策事项的贯彻落实;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规划、交易改革、业务流程设计优化等工作;拟订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制度、规则、办法等;负责信息化的规划建设和组织实施、人员培训,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和中心门户网站的开发、运维、网络安全和日常软硬件管理、电子档案资料管理等;负责营商环境评价有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工程建设交易科。负责工程类项目的组织计划,交易文件核验,信息(公告、文件)发布,确认场地时间,交易数据统计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政府采购交易科。负责政府采购类项目组织计划,交易文件编制、核验,信息(公告、文件)发布,确认场地时间,交易数据统计,组织集采项目论证、答疑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六)自然资源交易科。负责自然资源类(土地使用权、矿业权、水权、采砂权等项目的组织计划,交易文件核验,信息(公告、文件)发布,认场地时间,交易数据统计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七)资产产权交易科。负责资产产权类(国有资产、无形资产、环境权、农村集体产权、林权等)项目的组织计划,交易文件核验,信息(公告、文件)发布,确认场地时间,交易数据统计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开标评标科。负责开评标活动现场管理,核验有关人员身,维护开评标秩序,报告异常情况;负责省内外远程异地评标组织工作;负责抽取评标评审专家,收集对评标专家、代理机构现场考核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九)交易现场管理科。负责交易驻场管理、在线监管、法规政策宣传咨询及业务培训,评标专家资格初审与管理等工作;负责交易结果见证、各类交易数据汇总梳理及分析应用,交易档案管理,各类保证金代收代退和清算工作;负责接收、分转、反馈、归集质疑投诉,并协助调查;负责信用体系建设、标准化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