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报 » 2018年度以前 » 正文

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 2015-04-10 17:12:35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是经许昌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正处级全供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受政府委托,承办市本级、魏都区、许昌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中原电器谷等各类招标投标交易活动,开展各项招标投标业务和服务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核定编制30人,实有49人。其中:在职47人,退休2人。

(三)预算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中心2015年度主要工作任务。1、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维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秩序;2、协助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核验交易项目相关手续及市场主体、中介机构资格;3、设立与维护涉及公共资源交易的专家抽取终端;4、建立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信用信息库,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用评价体系建设;5、建立提供公共资源交易行政监督监管平台,并对交易过程的相关资料存档备查;6、支付政府采购项目专家评审费用;7、收集、存储和发布各类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为交易各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8、建设维护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平台。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年收入预算748.2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13.11万元;缴入预算管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635.15万元;罚没收入××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万元等等。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年支出预算748.26万元,按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186.49万元,占24.93%;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22.61万元,占3.02%;商品服务支出11.16万元,占1.49%;项目支出528万元,占70.56%,主要项目是:信息化建设经费,专家评审费、档案管理费等。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经济分类科目划分为:工资福利支出186.49万元,对家庭和个人的补助22.61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1.16万元,基本建设支出××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40万元。

2015年政府采购预算安排40万元,主要采购办公设备、办公耗材等物品。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