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2015年度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 “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原因说明信息

发布时间: 2015-04-10 17:11:37 来源:本站编辑

 

2015年度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

“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原因说明信息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5年度,许昌市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5.2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4万元。主要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单位公务用车燃料、维修、保险、过路过桥费等支出。2015年公务用车保有量为4辆。
3、公务接待费预算1.2万元,全部为国内公务接待。

二、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情况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本着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杜绝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三公”经费管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推进“三公”经费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形成了“三公”经费管理的长效机制。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据比2014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据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0 %,主要原因是执行八项规定,“三公”经费零增长。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