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指南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 “公平交易 诚信你我”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6 14:18:16 来源:本站编辑

2018年3月15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以“公平交易,诚信你我”为主题的宣传和签名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和部分交易主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中心文明办组织,在一楼大厅、三楼开标区、四楼评标区和其他公共区域电子屏幕循环播放诚信宣传图片和视频,宣传文明诚信和公平交易、诚信交易。

签名活动在一楼大厅进行,中心全体人员和交易主体代表依次走到“公平交易,诚信你我”签名联前,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恪守诚信的优良品质,使在场的人认识到讲诚信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成员,在单位做一个诚信的好员工,在社会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在公共资源交易中信守信誉、公平竞争,对促进讲诚信社会风气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